我们医院也早早开始部署,虽然还没有正式文件发下来,但谁都知道自己的岗位在不久的将来会岌岌可危。
我这个本分的主治只比底层高了一点点,过去可以当\''万年主治\'',现在,这念头现在想都不敢想。
无论如何得趁还年轻的时候,往高级职称使劲儿奔,不能有丝毫松懈。
看病治病的事儿就不说了,科研的脚步不能停,青年基金是标配,论文也还得继续发。
医院人才济济,各种竞争和评比都非常惨烈和严酷。
青研组本来是我这个主治在医院领导面前挣表现的,可真开始做了,麻烦的事儿也是接二连三。
起先半年为了立住脚跟,我可是投入十二分热情,现在的认真程度早不复当年,只不过维持正常运转。
每个星期还是投入固定的时间,不增加也不减少。
效果还是不错的,口碑也打了出去。
期间还有人建议我干脆出来专职做,我都一笑了之。
医生脱开医院做咨询是非常时髦的华丽转身,但实际上根本行不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