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成绩好,选择也就多起来。

        我妈那叫一个认真啊,各种咨询讨论,最后决定让我学本博八,将来当个医生。

        说起来还和曾婶有些关系,她是我妈一个同事的表姐,当初采访找曾老头也是用的这层关系。

        后来因为调查手机的事儿,我妈和曾婶联系好几次,一来二往熟悉起来。

        我爸妈很感激曾家,他俩都是不大不小的官儿,而且还有可能继续往上走,尤其我爸升正处跟惊悚片似的。

        要不是曾老头过寿想着我,指不定会给他俩捅出多大的篓子。

        曾婶说我性子安静,选科又是物化生,非常适合学医。

        虽然本博八年,但是我不用养家,所以赚钱自立不像其他家庭那么紧迫。

        学校环境相对单纯些,而且毕了业就能找到医院工作。

        再加上规培又得两年,这一下十来年都知道孩子在哪儿干什么。

        之后当住院、主治都有明确升迁途径,我可以按部就班,家长也最是省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