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志愿里,分数和其他优秀学子比没那么高。

        但这个时候,考第一和靠够分没区别,所以本博八稳了。

        这是个好消息,奇怪的是我根本没什么感觉。

        关于医,我倒不是不喜欢,也了解这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职业,更是件造福社会的好事情。

        可我想要受人尊敬么?

        我想要救死扶伤么?

        好像也没有那么强烈的愿望,只不过如果这条路是我的,那走就是了。

        之后我妈带我欧洲玩了一圈,回来的时候买了很多礼物。大部分都是给学校老师,自然也有曾老头一份。

        说实话,认识曾老头可以说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这个人道貌岸然,对我做出如此下作的事情,却仍然能够安然无恙,不得不说他真是幸运。

        而我呢,经历如此不堪的遭遇,竟然仍能生活得很好,不得不说我也很幸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