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现在还戴着呼吸器,看起来很可怜。
不过,原本让人觉得随时会死掉的虚弱感逐渐克服了。
开始会稍微动一动,发出哭声。
当洋子听说婴儿可能有事故的后遗症时,她果然还是自责了。
我安慰她。
婴儿要再长大一点才能知道会不会有后遗症,就算有,我们该做的事也不会改变。
只要全力支持他,让他幸福就好。
如果因为自责而裹足不前,就做不到这件事。
最重要的是,为了婴儿,母亲必须笑给他看。
终于,他离开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日子到了。
一开始是洋子抱,然后换我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