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换一个,比如夸食物很好吃……”
凌春眨眨眼,看着他从脖子红到耳根,忽然福至心灵,起了点恶作剧的心思。
她歪了歪头,用刚学到的、还不太标准的日语,慢吞吞地问。
“那……如果我想夸早川老师,教得很清楚,很温柔……该怎么说呢?”
轰——
早川凛感觉脑子里有什么炸开了。
温柔?她用了温柔这个词!
而且还是用那种带着探究和一点点笑意的眼神看着他说的!
职业本能让他瞬间分析出她发音的细微瑕疵和语气里的调侃,但属于【早川凛】本人的反应却完全失控。
他张了张嘴,大脑一片空白,平时信手拈来的各种赞美句式全部离家出走。
“那、那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