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给自己找尴尬吗!!志楠不轻不重地朝志隆屁股上拍了一巴掌,骂道:“滚蛋!”姐弟两个笑作一团。

        笑闹了一阵,志隆挨着志楠坐在床边,低着头小声说道:“姐姐,我想弹琴。”

        “那就去弹呀。琴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你想弹的话不用和我说的。”志楠看着志隆,微笑道。

        “我……想和姐姐一起弹……”志隆看着角落里那架略显陈旧的立式钢琴,目光有些闪烁着说道。

        “哦~好呀,我们也有好几个月没有一起弹过琴了。”志楠说着,往琴凳左边的部分放了个软垫,轻轻坐了上去。

        “过来呀,你来弹主旋律吧。”志楠用右手朝自己身侧拍了两下,歪头看着志隆道。

        琴声响起。

        “要突出主旋律,你可以再用力一点,还有,注意手型,要用指尖去敲琴键。”志楠微微歪头,带着轻柔的微笑道。

        “嗯……”志隆脸有些红,姐姐柔软的身体紧挨着自己坐着,他甚至能感觉到若有若无的热力传来;淡淡的清香不时飘进他的鼻孔,让他不免有些心猿意马。

        “你状态不太好啊……四手联弹最重要的就是默契了,你是不是好久没有练过啦?”感觉旋律有些乱,志楠停了下来,歪头看着身边的弟弟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