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对你也开课了。”她把保温桶往我手里塞。
“冬瓜排骨汤。中午特意找宿管阿姨的锅熬的。求了好久呢,我尝了那个二食堂的了,放了太多味精。喝我的。”
保温桶是家里带来的那个。
不锈钢。
外面套了一个灰色的保温袋。
拎在手里沉甸甸的。
她中午从南区的宿舍炖了汤然后提着走了八分钟走到北区来送。
“你直接叫我去食堂吃不就行了。”
“食堂那个汤能喝吗。味精放那么多喝完嗓子齁得慌。”
她把保温桶递给我的时候往我身后瞄了一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