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吸着奶茶往前走。嘴角沾了一点奶沫。她拿手背擦了一下。
“宝儿。”
“嗯。”
“你说我要是挂科了丢不丢人。”
“你又不会挂科。”
“万一呢。”
“没有万一。实操你满分。理论及格就行。你一学期背了那么多。不可能不及格。”
“你怎么知道。你又没看我卷子。”
“我看你的笔记了。你那个笔记本虽然字丑了点但内容记得挺全。”
“你说谁字丑。”
她扬了一下手要打我。我没躲。她打在我胳膊上了。不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