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走走。闷的。”

        她没多问。低头继续写笔记。

        我从书架上随便抽了一本什么东西翻着,其实一个字都没看进去。余光一直在她身上。

        她今天穿了一件浅米色的薄毛衣,领口是V字型的,露出一小段胸口的皮肤。

        十月份了,外面穿这个刚好。

        里面穿了内衣,米色毛衣底下能看到内衣的肩带从领口上方若隐若现地露出一截。

        大概是白色的。

        她写字的时候左手撑着下巴,右手握笔。指甲剪得很短。手指纤细。写几个字就停一下,翻一页教材,再写。

        坐了大概二十分钟,我开口了:“你脸色不好。中午吃了什么?”

        “食堂买的鸡蛋灌饼加了个豆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