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的口哨声与陆续前来支援的消防车鸣笛声把气氛推向恐怖的最高点,我想现在除了地球爆炸、世界毁灭,就没有b这再可怕的了。

        警察又把安全线扩大了。

        「假的吧?不要闹欸!不好笑馁……」

        我看着围观的民众慢慢地往我这里退。虽然我没办法去在意我自身安危以外的事,但我对他们为了看戏而不顾生命安全的举动「靠北」的骂了几句。

        「如果你们刚有嚐过从火烧大楼里逃出来的经历,北咧……你们现在还会这样馁……靠、靠!」

        他们肯定会跟我一样恨不得逃离是非之地。

        「妈的咧!很可怕馁……」我又继续用那带着的哭腔自言自语。

        或许是围观的群众退到我前方,所以我也陆续听到了一些八卦,都是在我逃出火烧大楼之前所发生的零零总总,尤其是前方那位花衣服的阿婆说的,让我很有画面。

        花衣服阿婆说,几分钟前有个男的冲进火场里,虽然花衣服阿婆说当时来不及看清楚,但感觉上那男的蛮高的。

        不知怎麽,我脑中第一个画面闪现的便直接对接五楼的邻居大哥的脸。

        我想,大哥他肯定是上楼去救房东老爷爷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