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能过得开心吗?”白叙风这人挺好的,没有心眼、没有不良嗜好。
还记得大学入学的时候他是第一个到学校住进宿舍的人,他凭着体力好就帮我们这些舍友搬东西、扔垃圾,久而久之整个宿舍的卫生基本都由他承包了。
也正因为没有心眼吃了很多亏,有一次我实在看不下去就指点了他几句不想却被他当成了人生导师一直和我要好的现在,除了妈妈还有关系特殊的李珍宝,说一句他是我唯一的朋友一点都不为过,因此我见不得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吃亏。
白叙风拍了拍我的肩膀:“老白,与其说这些还不如作首诗纪念一下我们中秋没有回到家的遗憾。”
李珍宝也起了劲在我双腿上扑腾着:“对、对,作诗!”
我清了清嗓子、理了理思绪,抬头看着明月当空、丝丝清风在我们脸颊边习习而过,也不知道妈妈现在怎么样了?
如何可爱恋心人:
清风皓月过山头,月寒仙宫抚慰身。
脉脉含情思绪涌,如何可爱恋心人?
“如何可爱恋心人?恋恋不忘心上人……原来广寒宫里的仙人也有不如意的事吗?”白叙风念着我的最后一句诗,念着念着眼泪不觉流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