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处理,不给她发消息……可我根本忍不住。

        第一天发了三条,第二天发了两条,数量确实减少了,都是些没话找话的内容。

        “今天又去了一家公司”、“上海这边挺热的”、“我大概下午能回家”。她一条都没回。

        这算冷处理吗?还是她根本不在乎了?

        返程的车上,我靠在窗边,看着来时的景色逐渐消失在身后。

        俞美晴坐在旁边,戴着耳机听歌,没跟我说话。

        从那天晚上之后,她好像也没再刻意找我聊什么。

        偶尔眼神对上,她就笑笑,然后移开。

        我不知道那个笑是什么意思。也不想知道。我现在只想回家。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