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头!」、「有浏海的小nV生!」、「大学生?」、「娇小的妹妹」……

        我才勉强睁开汪汪的泪眼去了解状况。而我大力的来回眨眨眼,要把蓄在眼眶里模糊视线的泪水给挤出眼睛外,因为我觉得那位想找Si的人很像是我所认识的。

        「呃欸那、那???不是四楼那个呃欸???读书人馁!???」

        真的是太靠夭了!

        我骂的是自己,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的说话,一开口都像在靠北哭夭一样,但我想到自己可是才从那惊悚的火场逃出来,只要是正常人都会害怕的吧。

        就在我替自己的哭腔找理由的同时,那位脑袋不正常的四楼读书人邻居,在数度想闯进封锁线都未能成功之後,竟然这回却如愿冲进火场里。

        尖锐的口哨声跟此起彼落的惊呼甚嚣尘上。

        「靠!她也想当奥特曼呃欸???」

        虽然四楼那位读书人邻居每每看我进电梯,不是立刻逃出电梯,不然就是准备搭电梯却突兀转身走楼梯去……这让我很不爽,毕竟被嫌弃谁都会跟我一样吧。

        但看她闯进封锁线、非得进那火烧大楼里面的行径深深震撼着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