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欸???这样还想当奥特曼,会不会太大题小作了馁……」其实我想说的是太不自力量。
而且据我的观察,四楼那位读书人邻居不像是她室友那样活力充满JiNg神,但也不至於是虚弱到一副没吃饭的样子,可像她这种说话很小声很小声,竟然却敢往火坑里跳,让我忍不住开始猜测她的动机。
「她应该不是像五楼邻居大哥那样救人去呃欸???」
「呃欸???应该是家里有养小宠物馁!」
「还是去拿心Ai的包包跟衣服呃欸???」
就在我抱着电灯杆边cH0U噎边自言自语的同时,却也发现到火烧大楼的火势小了些……甚至是没了,只剩浓烟!
而且警消大哥他们就在那里、站在第一防线,我突然觉得好安心也很放心,甚至还开始想着——
「靠!我的手机……妈的咧!还有钱包……啊啊!车钥匙都在屋子里……这要我怎麽骑我那超酷超炫的大h蜂啦……」
「靠!我跑出来之前怎麽没一起带……」
「北……笨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